鲨鱼宝宝成长记
体型巨大、行动迅捷、凶猛无比的鲨鱼都是从鲨鱼宝宝成长起来的。鲨鱼宝宝非常可爱,需要快速成长。鲨鱼多达500多种,但没有一种鲨鱼会一直守护在它们幼崽的周围。地球上的每一片海域中都有鲨鱼的身影,鲨鱼已经进化出不可思议的分娩和哺育方式,以确保小鲨鱼能够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