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 黑人故事
1964年夏天,一位14岁的白人女孩逃离了虐待她的父亲,来到一个古怪的非裔美国养蜂人和她的两姐妹处避难,在她们的帮助下,女孩解开了一个关于已故母亲的谜团。
《蜜蜂的秘密生活》以20世纪60年代民权运动兴起的美国南部地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渴望、姐妹情谊、接纳和救赎的故事,感人肺腑且具有普世价值。在这部根据畅销小说改编而来的历史剧中,一位年轻女孩和她的保姆,与三个独立的非裔美国女孩共同生活,经营起了自己的蜜蜂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