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男女
旅居日本的米妮,因為初戀情人黑川出國深造,在十年間,由九頭身美人漸變成一個大肥婆。在潦倒之時,她認識同是胖子的賣刀員肥佬,二人頓成鬥氣冤家。肥佬知道米妮的可憐經歷後,便無所不用其極助她減肥,幫她重奪愛人心。
旅居日本的米妮,因為初戀情人黑川出國深造,在十年間,由九頭身美人漸變成一個大肥婆。在潦倒之時,她認識同是胖子的賣刀員肥佬,二人頓成鬥氣冤家。肥佬知道米妮的可憐經歷後,便無所不用其極助她減肥,幫她重奪愛人心。米妮瘦身成功,如期赴約,黑川為之驚豔。當她躊躇誰才是她的最愛之際,肥佬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