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
一非裔美国人死于1970年代与白人同事的争斗,其鬼魂一直缠着前法官。尽管证据充分,他没起诉这位白人同事。为超度鬼魂,梅琳达必须伸张正义,并帮他的儿子消除一些种族主义的观点,然后再将这些观点传递给他自己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