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歌诗达协和号
这部影片讲述了打捞和改造歌诗达协和号邮轮(世界上最大的沉船)的内幕故事。
这部影片讲述了打捞和改造歌诗达协和号邮轮的内幕故事。这艘巨大的游轮发生了触礁上并在意大利吉廖岛附近倾覆。在这次悲剧中,32人不幸罹难。这部影片运用了令人惊叹的CGI动画和独特的采访镜头,为观众展示如何利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技术,令这艘114,000吨的金属巨物重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