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
吉姆跟梅琳达说一具尸体从当地的太平间消失了,随后他们开始寻找尸体。尸体的灵魂来访后,梅琳达与佩恩见面,推断出失踪的尸体已被另一个地缚灵附身。梅琳达寻找盗尸背后的原因以及两个灵魂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