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进食秀
顶尖科学家和电影摄制者勇敢地重现了世界上五场盛大的喂鲨秀。从晚上被700头灰色礁鲨包围,到遇见300头强壮的黑鳍鲨,再到目睹200多头蓝鲨吞食重达7吨的鲸鱼尸体,《Great Shark Chow Down》为观众呈现世界各地的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