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angaroo King
世界上最古老大陆的炎热内陆是地球上最强壮的袋鼠,红大袋鼠的家园。
世界上最古老大陆的炎热内陆是地球上最强壮的袋鼠,红大袋鼠的家园。您不会想错过非常罕见的红袋鼠的出生镜头和专门的袋内相机,它们拍摄了红大袋鼠的生长。我们还通过与楔尾鹰、澳洲野狗、毒蛇和巨型巨蜥的近距离接触,认识了袋鼠们的强大邻居。这个故事讲述了与困难作斗争,以及如何忍受干旱、热浪和丛林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