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墓问题
梅琳达遇到了一个糊涂鬼,他声称每天在坟墓边哭泣的寡妇不是他的妻子。慢慢地,鬼魂想起了他生前的事,并承认说自己抛弃了妻子和年幼的女儿,而这反映了梅琳达的背景。梅琳达放下了个人感情,尝试解开坟墓之谜。
梅琳达遇到了一个鬼魂,他不能说明自己的身份,但他声称每天在坟墓边哭泣的寡妇不是他的妻子。慢慢地,鬼魂想起了他生前的事,并向梅琳达承认说自己抛弃了妻子和年幼的女儿,而这反映了梅琳达自己的背景。梅琳达努力放下了个人感情,尝试解开谁被埋葬在坟墓里的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