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
梅琳达要面对超度死去的乘客的挑战,而这时,她遇到了邪恶的灵魂“宽帽人”。他与她作对,想让这些灵魂留在阳世。此外,梅琳达必须向调查人员解释她如何且为何在飞机坠毁前就知道飞机出了问题。
梅琳达要面对超度死去的乘客的压倒性挑战,而这时,她遇到了邪恶的灵魂“宽帽人”。他与她作对,想让这些灵魂留在阳世。此外,梅琳达必须向调查人员解释她如何且为何在飞机坠毁前就知道飞机出了问题。梅琳达现在必须在与“宽帽人”对峙的同时,赢得乘客和调查人员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