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都是你
林林发现予可暗恋校花茹婷,决定撮合予可和茹婷,但渐渐的,林林发现自己爱上了予可。
一个神经大条、性格开朗的差生周林林见到住在家对面的书呆子方予可就起冲突。虽然他们从小就是邻居和同学,但两人都不怎么熟,当他们发现彼此就读同一家大学时更是惊讶。林林发现予可暗恋校花茹婷。虽然会被说多管闲事,她还是决定撮合予可和茹婷,但渐渐的,林林发现自己爱上了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