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摔跤手
《马克摔跤》让观众能够看到荧幕后的马克贝格斯。她是一名来自得州尤利斯县的跨性别摔跤选手;正努力与外界那些抨击跨性别选手的声音抗衡。让跨性别者参与运动赛事存在争议,而贝格斯的故事将巧妙地呈现在这部影片里。
由泰勒赫斯和艾琳桑格共同指导的《马克摔跤》引领观众了解荧幕后的马克贝格斯。她是一位天赋异禀的运动选手,来自得州尤利斯县。她努力抵抗外界对于跨性别选手的指责。摔跤是非常残酷的;需要的不仅是力量、速度、好的体能还有能扳倒对手的知识。这项运动也让她有了目标和对自我的认知。无惧争议,这部鼓舞人心的影片想带出的信息就只有一个:如果生活是场摔跤比赛,马克终究会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