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牙和鬼火
板牙是一辆生锈了但却值得信赖的拖车,一天都在搞恶作剧吓唬水箱温泉镇的其他汽车。当晚,在芙蓉咖啡, 警长向大家讲述了鬼火的传说,鬼火闪着神秘的蓝光,四处漂浮。板牙的朋友们回家后,板牙独自一人在黑暗中,他在想传说中的鬼火是否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