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负、苦闷的棒球明星穿越回到十二岁,他在当地的沙地上打球时重拾了自己对棒球的热爱。
一个自负、苦闷的棒球明星穿越回到十二岁,他在当地的沙地上打球时重拾了自己对棒球的热爱。贪婪的开发商让沙地岌岌可危,这一次,他对朋友们一片赤诚,不仅拯救了沙地,还成为了自己希望成为的人,改变了人生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