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播
一个可能没意识自己已经死了的士兵的灵魂联系了梅琳达。她联系士兵的儿子,说起他父亲的事,但他觉得梅琳达想骗他。
一个士兵的灵魂联系了梅琳达,说他迷路了。梅琳达认为他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所以她做了一些研究,发现他在1972年被列为战斗中失踪士兵。然而,她联系士兵的儿子,说起他父亲的事时,他觉得梅琳达想骗他。她现在必须想办法帮助这对父子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