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阵解密
在爱尔兰的农田下,考古学家发现了新的史前遗址,隐藏了数百年之久。这一惊人发现为巨石阵这一世上最大的史前宗教建筑群之一提供了新的视角。本片详细介绍了新遗址的发现和发掘过程,并阐明了巨石阵本身举世闻名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