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权力
黛莉娅和她的治疗犬自愿巡视医院时,梅琳达遇到了一个被困在生死之间的绝望鬼魂。这位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年轻人的灵魂恳求她介入。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他被困在自己的身体里,痛苦地看着父母和妻子争论他的命运。
黛莉娅和她的治疗犬一起自愿巡视医院时,梅琳达遇到了一个被困在生死之间的绝望鬼魂。梅琳达意识到这个灵魂属于一个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年轻人,他恳求她介入。由于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这个灵魂被困在自己的身体里,痛苦地看着父母和妻子争论他的命运。与此同时,一个奇怪的鬼魂让梅琳达进一步接近佩恩教授。黛莉娅努力教内德,最终也是教自己如何得以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