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征战东方
1941年6月22日黎明,希特勒无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悍然对苏联发动突然袭击。
1941年6月22日黎明,希特勒无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悍然对苏联发动突然袭击。恐怖的巴巴罗萨计划就此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