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入侵中
人类真的见过宇宙飞船和其他星球的生物吗?或者对这些目击事件有完全合理的解释?
人类真的见过宇宙飞船和其他星球的生物吗?或者对这些目击事件有完全合理的解释?尽管看起来像科幻电影里的东西,但事实是,有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声称看到过不明飞行物和神秘的空中物体。它们中许多被认为是目击者不可靠或恶作剧的产物。但有少部分很难解释。《幽浮入侵中》调查了世界上最有趣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来回答这个古老的问题——我们是孤独的吗?在科学家、航空和军事专家的帮助下,所有的证据都得到了彻底的检验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