飚车少女
成就超群的12岁女孩蕾恩发现自己井然有序的生活陷入了混乱,而这一切都源于她在一个废弃的棚子里发现的,一辆名为“阿文”的高精密会说话汽车。 在古怪的邻居佐拉的帮助下,蕾恩开始了一场充满了坏蛋、特工和其他惊喜的“急速”冒险之旅,揭开了阿文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