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工厂
过去十年间,制造业经历革命。准时生产经济意味着热门产品在空前短的时间内被大规模生产。同时,物流更迅捷,全球贸易和分销比以往更快。本片讲述了一些当今最大品牌——从特斯拉汽车到吉普森吉他,从塔巴斯科酱到太空火箭——如何生产制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