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上学记
小狗萧立智不想再当狗了,他把自己扮成小男孩,还去学校上学!他的主人李纳德帮着打掩护,他们共同保守着这个秘密,并且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危机。一人一狗深知,只要互相扶持,就能各自实现他们在学校立足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