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递:为宝宝唱歌 (短片)
初级飞行员皮皮和费迪最喜欢的莫过于把可爱的动物宝宝送到他们永远的家里去,可是动物宝宝被送到后会发生什么呢?这十集两分钟小短片中,皮皮和费迪会打电话给他们最喜欢的宝宝们,看看他们过得怎么样,还会为他们唱特别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