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澳洲
澳洲大陆堪称袋鼠王国与红岩之地,自然奇观让人叹为观止。实地探访澳洲荒野,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神奇体验!
澳大利亚,一片充满自然奇观的神奇大陆!这部四集系列片将深入澳洲大陆,透过惊险刺激的航拍视角和引人入胜的超慢镜头,为您讲述非凡离奇的动物故事,还原真实的袋鼠王国,展现壮观的内陆红岩。然而,澳大利亚的特色之处远不止干旱的内陆腹地,东北角偏远之地是人迹罕至的热带密林,奇异古怪的本地生物遍布澳洲,如食火鸡和树袋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