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里貝克帶著他的侄女去度假時,崔維斯丹恩和一群恐怖分子劫持了火車作為人質,並將當成指揮中心來控制一件政府的絕密超級武器。
凱西里貝克已從海軍退役,現在是科羅拉多州丹佛邁爾高咖啡館的廚師。在他的兄弟去世後,里貝克決定帶著他的侄女莎拉里貝克乘坐火車前往洛杉磯。崔維斯丹恩和一群恐怖分子選擇了同一列火車作為控制中心,以控制格拉澤爾,一個政府秘密高科技衛星頂級的外太空超級武器。該武器的製造者丹恩在衛星部署前被政府解僱。現在得到一個中東恐怖組織的支持,丹恩計劃利用這顆衛星藉由瞄準位於五角大樓下方的核反應堆來炸毀東部沿海地區。軍方和政府官員無法阻止他,因為他們找不到他的總部,只要火車繼續行駛,就找不到他。 如果里貝克能及時公開地點,以及在為時已晚前找到戴恩,才能夠阻止這場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