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人們發現了亞伯拉罕林肯一生的日記,其中揭露了從他還是個小男孩時起,亞伯拉罕林肯的生活就與吸血鬼交織在一起。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探討了我們最偉大的總統的秘密生活,以及塑造我們國家過程中不為人知的故事。富有遠見的電影製作人提姆波頓和提默貝克馬貝托夫為嗜血的吸血鬼傳說帶來了新鮮和誠摯的聲音,將林肯想像成歷史上最偉大的吸血鬼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