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
在橫跨國家版圖的旅途中,馬修試圖哄馬文入睡,於是講述了三個有關他的朋友們的睡前故事。
馬修和馬文寶寶還在努力地去參加婚禮,他們現在在巴士上,卻遇上塞車。為了哄馬文入睡,馬修只能即興編一些兒歌,因為他把兒歌書落在車裡了,導致公車上的所有乘客都聽到了關於馬修和朋友們的諸多故事的兒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