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陷猩球
在廣受好評的《人猿星球》續集中,另一名太空人穿越時間屏障,發現了一個地下城市,那裡的變異人崇拜一種致命的武器。
在廣受好評的《人猿星球》續集中,另一名太空人穿越時間屏障尋找失蹤的泰勒。勇敢的救援導致了一個地下城市,那裡的的變異人實踐精神控制,崇拜一種有能力摧毀整個星球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