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怪獸電力公司
泰勒獠牙怪來到怪獸電力公司,想成為一名驚嚇專員,但得知驚嚇已過時,歡笑才是王道。泰勒被暫時調到怪獸電力公司的怪援組,怪獸電力公司工程支援。
泰勒獠牙怪剛剛以優異的成績從怪獸大學驚嚇學院畢業,渴望在怪獸電力公司展開驚嚇專員生涯。不幸的是,第一天上班時,正是工廠從驚嚇能源轉為笑聲能源的日子--他們不再需要驚嚇專員,而是需要搞笑師! 而現在當家的大眼仔和毛怪遇到一個問題:如何讓驚嚇專員變好笑? 問題解決之前,驚嚇專員都被暫時調到其他部門,包括洩氣的泰勒......他被分發到非主流的怪援組,即怪獸電力公司工程支援。怪援組是怪獸們的支柱,是維持怪獸電力公司運作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