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探秘海底,揭示驚人的祕密:可怕的災難、贏得戰爭的壯舉和拯救一座城市的工程奇蹟。
抽干密西根湖的水,對芝加哥的祕密歷史一探究竟。藉助最先進的聲納技術,揭露一場導致300人死亡的災難,解開一個悲慘的聖誕節謎團,探秘二戰期間改變了遊戲規則的海軍訓練計劃,發掘一個使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城市免於消亡的工程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