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劍
史瓦辛格飾演傳奇的野蠻人柯南,他進行了充滿危險的全面謀殺活動,以報父母被殺之仇。
《怪誕故事》雜誌的封面上出現了勞勃E霍華德的低俗小說英雄——《王者之劍》,由阿諾史瓦辛格飾演柯南,《王者之劍》融合了霍華德的奇幻、劍與魔法的故事以及作家兼導演約翰米利厄斯和奧利佛史東的豐富想像力。一開始,小柯南的父母被邪惡軍閥杜爾薩(詹姆斯厄爾瓊斯飾)的突襲所殺。年輕的柯南被賣給了奴隸販子,在那裡,隨著他的體型和力量的增長,他的主人訓練他並讓他在競技場上參加野蠻的比賽。在比賽中,贏家帶走了榮譽,輸家付出了生命。柯南很快變得非常強大,他的主人們意識到他們無法再控制他了,於是將他放歸野外。在那裡,他靠他的智慧作為一個小偷和冒險家來得以生存,直到他無意中偷了索爾薩的一顆寶石。柯南發誓要為父母報仇,他向毀滅戰士和他的蛇崇拜者們發起了戰爭。在朋友蘇博泰(格里洛佩茲飾)和女戰士瓦萊里婭(桑達爾伯格曼飾)的共同努力下,野蠻人柯南將不惜一切代價來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