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猩球
在遙遠的將來,一隻會說話的黑猩猩帶領他的猿猴進行一場反對奴役他的暴虐人類的革命。
在不久的將來,被馴養的猿猴已經取代了寵物和私人僕人—直到他們遭受到的持續虐待激起一個猿猴(羅迪麥克道爾飾演)發起大膽的反叛,這可能會永遠改變人類和猿猴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