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探險家:勇闖北極
1845年,約翰富蘭克林爵士率領兩艘船和129名船員從英國出發,首度探尋西北航道,這是一條穿越世界之巔的全新貿易路線。後來,富蘭克林的船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為解開這個謎團,一隊探險家透過追溯富蘭克林的路線,來尋找他下落不明的墳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