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
一名中年婦女康妮,與一名英俊的年輕男子發生婚外情。當康妮的老公愛德華發現老婆不忠後,與妻子外遇對象當面對質的這個決定,將造成他一生揮之不去的陰影。
一名中年婦女康妮,與一名英俊的法國男子保羅發生婚外情。當康妮的老公愛德華起疑後,他聘請了一位私家偵探調查妻子。當愛德華證實他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之後,與妻子外遇對象當面對質的這個決定,將造成他一生揮之不去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