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假包換
邦妮帶住巴斯光年與泡泡龍到連鎖速食店,卻被不甘心只做陳列品的「兒童餐贈品版」巴斯豆丁乘機假冒正版巴斯光年回家!冷靜機智的胡迪馬上揭發冒牌詭計,並立刻發起拯救正版巴斯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