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有塊田
唐老鴨開始有節奏地在農場務農,包括餵養動物和給奶牛克萊門汀擠奶,但當一隻頑固的蒼蠅打亂他的計劃,讓他心煩意亂時,他發現一件美中不足的事 — 蒼蠅飛進牛奶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