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魯托
布魯托和小布魯托正在享受慵懶的午後小睡,這時頑皮的小狗不亦樂乎地玩著球、氣球、蠕蟲、鳥和晾衣繩。布魯托將兒子從危險的境地中解救出來,期間他被掛了起來,但好在成功地著陸,濺起一片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