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小姐
認真努力的毛線小姐在一家節奏快速、活力十足,以男性為主導的創投公司找到一份工作。當她試圖加入這個關係緊密的男人幫時,發現其實並不容易。這時毛線小姐得開始思考自己願意付出多大代價,就為了讓大家接納自己,以及這麼做是不是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