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傳
南宋年間,杭州城妖怪肆虐,百姓困苦不堪。 玄光寺不通和尚(鄭愷飾)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師菁菁(張雨綺飾)。原來二人前世實為天庭的金童玉女,因觸犯天條被貶人間,至此已輪迴百世,卻始終未能相認。 不通與菁菁協力剷除天山老妖,並在途中結識了異域劍神獨孤無敗(謝依霖飾),三人志同道合,成為摯友。恰在此時,不通在千年前降服的宿敵毒龍攜眾妖捲土重來,人間即將遭受一場前所未見的大劫難。 到底毒龍醞釀著怎樣的驚天陰謀?金童玉女今生能否團聚?正邪力量懸殊,神魔之戰一觸即發,正義是否能夠戰勝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