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史都華,美國二手拍賣會
瑪莎史都華以將日常生活變成一種藝術形式而聞名,她準備與她收藏的大量傢俱、藝術品和家庭用品告別。這些年來,她收集了各式各樣的物品,從美術品到小擺設都有。向觀眾講述這些心愛物品是如何獲得的美好回憶,並就如何藉著專家的建議,進行成功的大拋售。本集將會有一系列的二手拍賣活動,其中將有名人和鄰居,出席這場獨家行前銷售雞尾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