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
時代背景為日本大正時期。賣炭維生的善良少年炭治郎,某天家人慘遭鬼殺害。而唯一倖存的妹妹禰豆子,卻變化成鬼。遭到絕望現實打擊的炭治郎,為了讓妹妹恢復回人類,為了替被殺害的家人向鬼報仇,決定踏上”獵鬼”之路。 人鬼交織的悲憤兄妹故事,現在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