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秀2016
《The Muppets》回到黃金時段播放,它採用了現代視角和「偽紀錄片」的敘事方式。歷史上第一次,該劇將聚焦布偶的個人生活和相互關係,包括他們的家庭生活和他們與人類的互動。當然,還有愛情關係、分分合合、成就、失望、理想、欲求等等。總的來說,這是一部更加成人化的布偶系列電影,適合各種年齡的孩子(當然也適合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