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寶家族
路易士是一個七年級學生,不太合群。他努力融入學校和他看似完美的家庭。他總是惹惱自己十項全能的姐姐仁,並經常搞出災難性的惡作劇,全靠他最好的朋友艾倫關鍵時刻拔刀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