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耕新時代
班尼迪克布索是一名投資銀行家,但後來因金融危機襲來,他開始懷疑人生的意義。如今,他是一名有著遠見卓識的農夫,帶領一支年輕的團隊在試驗一種全新的農業,應對氣候變遷。肯亞的奧烏瑪歐巴馬、加拿大的尚馬丁佛提爾和巴西的恩斯特格施等專家一起努力,變革必須取得成功。在女友泰絲沃德的幫助下,班尼迪克想要證明團隊的再生實驗可以成為全世界的榜樣。對於轉行的寶拉來說,農場是她開啟另一種生活的良機。對於荷塞和莉亞來說,這是他們回智利自己打造農場的第一步。班尼迪克和他的團隊開始了艱難的一年,奮力與乾旱和他們自身的極限作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