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思想現代、理性的年輕女子在家人遭遇驚駭的黑魔法攻擊後,必須重新思考她的信仰,並且深入調查家人的黑暗過往,以拯救他們的性命。
2018年的雅加達,烏蘭就是人人理想中的千禧世代女子,她聰明貌美,並在一間合法投資公司擁有光明的未來。隨著家中發生一連串的詭異事件,烏蘭的人生也隨之急轉直下。屋內出現一隻斷氣的麝香貓,骯髒的蛆蟲也開始從四處竄出,排水孔甚至被一團來路不明的頭髮堵住。這一切使得艾曼開始生病,吐出一堆染血的釘子與上千隻蒼蠅後,身為一家之主的他在妻兒的面前悽慘死去。與此同時,在茂物有個名叫耶沙的年輕人同樣目睹了父親邦丹的悲慘死狀。烏蘭和耶沙在相似的命運之下結識,決心要攜手合作,調查兩人父親的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