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月球
以前所未有的內部視角真實記錄阿波羅登月計畫。1972年以來,人類再也沒有登上過月球。這部紀錄片結合虛構場景、逼真3D和数位化超高畫質資料影片, 追溯整個阿波羅太空計畫,揭露該任務的所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