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王國
殘酷的掠食動物和強大的獵物陷入對抗、背叛、戰鬥和勝利,為了生存而展開一場永無休止的聖戰。動物是如此野蠻和野心勃勃,衝突是如此殘酷,任何小說都寫不出來。本系列的每一集都從一種動物的角度來呈現戰爭,暴露氏族戰爭的前線——從母親的犧牲到父親對兒子的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