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拯救者
《惡魔與拯救者》講述了克莉絲蒂娜博耶的非凡故事。這位所謂的“騷靈少女”因謀殺自己三歲的女兒而被定罪,而業餘偵探們痴迷於她的案件,決意要讓她釋放。
《惡魔與拯救者》講述了克莉絲蒂娜博耶的非凡故事,這位所謂的“騷靈少女”因謀殺自己三歲的女兒而被定罪,業餘偵探們痴迷於她的案件,決意要讓她釋放。該劇集將探索她痛苦的童年、家中無法解釋的各種騷亂事件,以及她所謂的心靈感應超能力。這種超能力令她成為轟動媒體的人物,世上最著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和超自然現象揭秘者也因此發生激烈爭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