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蘇菲亞:魔法好朋友
歡迎來到魅惑堡皇家魔法學院!蘇菲亞急不及待要帶你遊覽迷人的魔法城堡,還要介紹一班超厲害的魔法新朋友給你認識。
歡迎來到魅惑堡皇家魔法學院,快跟蘇菲亞與她的一班皇室朋友齊齊玩!蘇菲亞會帶你遊覽這間閃爍的新皇家學院,當中每座城堡都閃耀着獨一無二的魔法光芒。過程中,她還會介紹新、舊朋友給你認識,包括:佩佩、高化、莉娜、贊恩與卡美拉,各自都擁有驚人的魔法天賦。現在既有蘇菲亞當嚮導,大家齊來探索魅惑堡的奇妙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