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高校生:刺激日常
查德、艾蒂森與朋友們一起重讀高四,共同踏上一段充滿音樂、怪物與歌舞的趣味冒險!
準備好迎接有趣的音樂以及新朋友,讓我們一起觀看查德、艾蒂森跟西布魯克同學們的日常生活。有了亞斯班的外星時間扭曲技術,查德跟艾蒂森可以跟朋友們一起重讀一次高四!這將是有史一來最棒的一個學年,大家將一起開開心心,從事各種事情。從拯救小鎮到拯救餐廳裡他們最愛的飲料,在西布魯克高中,平凡的日子也能變成一場瘋狂、荒唐的冒險。